陽光傾落的午後,漫步在靜謐的布朗大學Brown University 真是舒服又悠閒,但...肚子一陣咕嚕咕嚕叫,打破了寧靜而優美的心情~身為吃貨,到哪裡一定要找到最好吃的餐廳!我好久沒有自己吃完一碗石鍋拌飯了呀!能在美國,享受道道地地符合台灣口味的韓國混合日式餐廳,就屬這一家了呀!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 

這跟傳統我們在美國看到的道地卻髒髒韓式餐館(越來越乾淨了)不一樣,很明顯他是中西合併,儘管餐是韓式餐點,可是他把氣氛弄的像咖啡廳一樣,提供附近大學的學生到此讀書,很聰明又實際的餐廳!

  

我去的時間是暑假的中午,客人看起來都挺年輕的!

   

  

他們的餐點有韓式、有日式,很多餐名我們壓根看不懂,只能從小字的附註猜測他們到底是什麼,有些諧音輕鬆能看出來,但有些還是用問的比較快吧!這麼多選擇真是無從下手,每個都想點點看!

  

服務生態度不錯,餐廳氣氛佳,客人們也很有素質,大家講話也都輕聲細語的,彼此給彼此留點尊重的空間!  


我點的是Den Den Hot Stone Bibimbap(石鍋拌飯)+ Korean beef (韓式燒肉)+ 蛋 ,真的非常的好吃,儘管這麼大一鍋,可是我還是一口接一口的吃完!

  

這個是 Den Den Soft Tofu Stew ,其實對我來說,這是非常完美的一餐,我本身吃不了太辣的食物,而這碗是香麻卻不辣,滑潤而順口,湯都幾乎被我們搶著喝完,但...如果對愛吃辣的朋友來說,就是有點美中不足了,許多朋友的點評都是,物美價格公道,就是不夠辣😭,但有機會便去嘗試一下吧!

 

這是韓式炒麵,我弟弟本來不太吃正餐的,都乖乖坐下把這美味的餐點送入口中,我跟他要了幾口,他還不太願意給我呢!可見,這有多麼好吃讓我們胃口大開!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開店時間

Mon - Sun: 10:30 - 22:00


餐廳地址

161 Benefit Street, Providence, RI, United States


聯絡方式

Phone: 401-270-5269

           *NO RESERVATIONS

             (不接受訂位)

Email:  info@dendenhospitality.com



以上有任何問題歡迎詢問


IG: amywei881231

arrow
arrow

    amywe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