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9/07/31 這是我的第一次打工換宿,獻給了綠島,獻給了這個充滿愛的大家庭!

來綠島前真的很忐忑,在家有公主病的我,很怕沒辦法負荷這個疲憊的房務生活,慶幸的是,來這裡的其他小幫手也都很carry 很照顧。

這個暑假,因為有了你們的陪伴,我的人生又更加豐富而多彩~雖然,這僅僅是短暫的相遇,但...我們一起經歷的酸甜苦辣、喜怒哀樂,會是永恆塵封海底的記憶!

 

我應徵的是藍海奇緣,但其實藍海奇緣跟聯慶是同一個家庭經營的,所以我兩邊都有run過,來講講差別吧!

藍海奇緣,是比較舊的名宿,房務的工作就是弄早餐、公共區域、房間廁所、鋪床、吸地、拖地、補備品,比較特別的是要曬棉被,阿姨(老闆娘)的要求比較不高,除非你遲到被罵,不然阿姨都對你很好,可是通常我們會待在靠近大街的聯慶,晚上六點要趕回去倒垃圾就會比較麻煩,有時候叔叔、阿姨心情很好,看回收車可能還要很久,就會讓我們先去吃飯,他們自己倒就好。

 

以上,中間那個是阿姨,她很可愛,你可以一邊做事一邊跟阿姨聊天,她很幽默哦!忘記跟叔叔拍到照,叔叔很帥呦~而且也很會搞笑! 

聯慶,是比較新的民宿,價位偏高,所以掃房間的要求也比較多,加上空間比較寬敞,掃聯慶一間會比藍海還要累,房務工作一樣是早餐、公共區域、廁所、鋪床、吸地拖地、補備品,不一樣的是下午可能要學會帶客人進房~ 

以上在聯慶的教室,上課上到一半,給壽星的一個小小surprise ,每天都有好玩的事等著我們呢! 大家怎麼都這麼有愛❤️😏😎

這是一間很少有小幫手會講的民宿,沒有正評沒有負評,就表示他們一視同仁,在綠島,沒有消息就是好消息,因為Dcard 上面有太多黑特文了~如果你會害怕,不要猶豫,選這間民宿是對的!

來綠島打工換宿絕對不會讓你後悔!

arrow
arrow

    amywei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